P1070046.jpg 
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~~

我們家的大寶貝~大奇奇已經走了一年了~

我還記得很清楚~

你哥哥~~打給我時~跟我說~你被車撞到

快不行了~~~

當時聽到的心情~

我還跟你哥哥說~~~"請你別拿我的寶貝開玩笑"~~~

你哥哥說~~~怎麼可能開這種玩笑~

我還記得很清楚~

我開著車~從台南回高雄的路上~

我還抱著希望呢!~希望我回到高雄~~

你還會蹦蹦跳跳的跑來要我抱抱~

但是~~~在高速公路上~~就接到電話~~說你走了~

我的眼淚開始掉~幾乎快開不回高雄~

但很笨的姊姊~~還抱著希望~~

說不定你會醒過來~說不定一切都是玩笑~

一直回到高雄~~到獸醫黃醫師那時~

黃醫生~~對著大奇奇說~~

"奇奇~姊姊來看你了~"

我才會意到~~寶貝真的走了~

永遠記得~我看著你還有餘溫的身體~

已經永遠不可能起來跟姊姊討抱抱~

我已經崩潰了~~泣不成聲

為什麼~~昨天還好好的~今天就變成這樣了~

為什麼老天要帶走我的寶~

但或許~~大奇奇的到來~是有任務的~

因為我有段時間跟奇拔感情不好~

甚至快分開~

是因為奇奇~~我們才分不開~

或許這是他的使命~他的任務已經完成~

大奇奇要去當天使了~要去當有錢人家的小孩~~

我的寶貝要乖喔!!

P1270018.jpg

各位家長~~

帶寶貝狗子出門~~真的要一刻也不要鬆懈~

牽繩一定要牽著~寶貝狗子是我們的全部

就算是帶到離大馬路遠的地方~也不要鬆懈~

狗子是我們的全部~他們出了任何事~~

最痛的還是我們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