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再看我嗎.jpg 

奇奇:我娘說~今年是我第一次過年~

        所以給我買新衣好過年~~~

這是我的新衣服~

紅衣&籃風衣.jpg 

喜氣衣&毛衣.jpg 

哈哈~~~~讓我來SHOW給你們看~~

這是藍色的風衣~~

因為我娘說~~過年要帶我去東部~

所以要買風衣~~比較保暖~

藍風衣正面.jpg 

藍風衣背面.jpg 

還有一件紅色的風衣~~~

我娘說~~我穿這件~~

都可以篡媽寶哥哥的娘砲會長的位ㄌ~~~

紅衣正面.jpg 

紅衣背面.jpg 

在來勒~~~這跟紅豆姊姊的情侶裝~~~哈哈哈哈~

毛衣正面.jpg 

毛衣背面.jpg 

壓軸好戲~~~~~~

喜氣衣~~~~

喜氣衣正面.jpg 

喜氣衣背面.jpg 

新衣服~~~終於SHOW完了~~~~~

我也累了~~~~=  =lll

奇麻:我才累吧~~~~~囧

累死我ㄌ~.jpg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