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~~我家這隻賤狗~~

還真不是普通的賤~~

事情是這樣低~~

這幾天呢~~

我開始在教他在報紙上大小便~~

嗯~~一開始表現不錯~~雖然還是會亂大

不過勒~~命中率有增加!!


BUT...從昨天開始~~

令人火大的是來哩~~

我原本以為~

他是因為還小~

所以理解能力差~

可是勒~

我發現並不是這樣ㄉ

他根本是聽的懂低~

從昨天開始~~~他又在亂大小便~~~

真的是快氣死了~~

重點是~~為什麼我會知道他根本是故意ㄉ勒~~

因為每次亂大小便完~~~

他會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回他的籠子~~

由這個舉動看來~他是知道不能亂大小便ㄉ~

因為他知道他亂大小便會讓我K



SO~~~各位大人~~評評理~~~
他是不是真的很賤勒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