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預告各位一個好消息~~~
我們家要多一個新的成員~~

我找到奇奇了~~~

就在上個禮拜日

可能真的是緣分到了~~

自從奇奇走後~~

我在高雄台南屏東的寵物店找了又找

沒有柯基就是沒有~~~

所以一直都很失望

但是就在禮拜日~~

我在我台南的家附近發現一間寵物店

我盡然都沒有發現這間寵物店~~(他有一點不顯眼)

於是我跟豪哥抱著一絲希望走進去

"請問有柯基嗎"

老闆娘(是個很辣的熟女):柯基嗎!!有阿!!可是才剛20天,你們要看嗎?"

"當然是要阿"

老闆娘:"你們找很久吼,這真的是緣分啦!!我馬上幫你聯絡吼"

我們:"好好好"

老闆娘:"真剛好他這胎生9隻"

我們:"挖~~~~~也太多了吧!"

於是我們等了20分鐘

終於五隻公的小柯基出現在我們面前~~~

所以我們就在今天看到奇奇~~~~

我的寶貝~~姊姊終於找到你了!!

也感謝很熱心的老闆娘~~~
以及小柯基的主人!!





想想可能真的緣分到了!!
我們跟奇奇或許是緣分已盡
但是~我們又找到奇奇二世了

我會好好疼他的~~~

像疼我奇奇寶貝一樣疼他愛他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